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

刊物資訊~不定時更新

正式刊物資訊出爐囉~讓大家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!!
價錢跟攤位之後會更新~




(7/30號關閉預定頁)
全員保母!



四格/全員歡樂向/一般向
大小:B5 頁數:18+插花2P(RUO & KIRU) 共20P
價錢:130
攤位號碼:兩天都在T22(B1樓)
地下一樓冷氣比較涼喔大家記得要來地下一樓ㄛ^^

預定表單EX版 <<這裡的領取編號才是正確的喔!!!!









全員保母!


四格/全員歡樂向/一般向
大小:B5 頁數:頁數:18+插花2P(RUO & KIRU) 共20P
價錢:未定
攤位號碼:兩天都在T22(B1樓)
地下一樓冷氣比較涼喔大家記得要來地下一樓ㄛ^^
(對不起....要是有資訊出來一定會快速補上)

這是一個美好(?!)的UL大家庭
有天梅倫悠閒的在後院照料植物與寵物日光鳥,這時史普拉多要求梅倫陪他玩飛盤,沒想到在遊玩的過程中撞到了正再跟大小姐拉扯的羅索,而羅索手中的藥水不慎打翻而造成了一場災難....!?

主要是UL的大家面對未知生物(?)而作出的各種蠢事(籠統)

內頁試閱



販售場次:CWT31 兩天都會去~
有問題可以在此篇網誌或噗浪發問唷^_^///

預定頁  預定截止囉!!!感謝大家!!!!


預定確認頁 (要是沒看到自己的稍等一下F5就可以囉!)
若是需要修改資料的也可以私噗跟我說

預定的朋友可以要求簽繪喔!!!詳情請參見我的噗浪!!!!

本子都能預留到2點,要是有必要延後拿的話請備註!

備註:
無法在CWT31場次買的朋友...因為怕處理不周而沒有開放通販真是抱歉!!
如果真的願意購買小女子的本子..也請直接填在預定頁上面吧!!!
然後請再備註欄告知我希望通販~等場次結束我會在作一次詢問來作統計~謝謝各位支持!!

備註2(廢話好多)
不好意思...因為我死到臨頭才在趕稿(好意思) 所以簽繪的部份可能來不及..只有簽名請見諒!
神保佑我在15天畫完兩本(跌海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ㄏㄏ...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ㄇ???
Never!!!!!!!!!!!!!!!

身為梅羅廚..
這次還有免費的推廣小報喔!!!!!!!
要是想問梅羅是什麼 ...萌個屁~有勇氣的可以到PIXIV有我整理的總集篇(?)

不好意思!!改成酌收成本費20元
真的是...非常抱歉!!!!因為比我原先預計的還要印得多...都是阿悠太衝動Orz
會多追加幾頁讓小報充實點的..!!真的是對各位感到深深的抱歉


內容大概是自己的ㄧ些妄想設定+塗鴉+短漫6P  的鉛筆稿這樣
(目前還在修稿中~附圖是修稿前YA)



ㄏ再貼一張(?)

-------------


這張是畫小報之前出來ㄉ^^
不過也沒有R18啦



有問題可以在此篇網誌發問唷^_^///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